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我”要结婚了

别会错意了
不是我
          “我”
她    是另一个“我”

***

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你
以为有人在叫我
原来      有个甜小妹
和我名字同音
那时      已经有点看上你
后来      也真的爱过你

***

接下来的几年
每隔几个星期就拨电聊天
那是      没有手机的年代
也有通信            (但你的字体……算了)
但是你有了他
所以我们终究没有在一起

***

上大学了            你成了我的学妹
我们的亲密       人眼中的默契
有人以为我们是一对呢
           不是
后来的伤害       你的选择
今天终于            结了果实           

***

祝福你们
           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帝的恩爱在你们生命中做王

***

2016年第二个部落,真的太久没写了。
手不是一点的生,见谅。)

((见谅个什么?!这烂东西有谁会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