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8


很难想象
你还在我心里
每次见到你
总要
牵动心弦
其实不是牵动
根本就是震动了

不管是地球直径的距离
还是姐妹间的牵绊
是该继续追追
排除万难
和你在一起
或是
为了爱家里的合一
为了避开你在距离中相思
(还是自己不过是胆小鬼?)
在挣扎之间
将情给结果了?

~~~

远方的朋友
别再逼婚了
是你的好意
她到年龄了
我也还单身
我们相爱过(或者)
但那又如何?

她已是历史
南中国海洋
隔着的不是距离
而是一生的呼召
我可以为她
祷告求伴侣
也希望她快遇到
但是我已经决定
不再是她
所以
请放过我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