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21

废文一篇·慎入

那一天,我在沙滩漫步。徐徐海风,椰树婆娑,思想人生。后来某弟兄提醒说别迟了去崇拜,就回去休息了。

醒来后,外面竟然下着雪!虽然是触地即溶那种,但是这是马来西亚,还是太希奇了!一面欣赏,一面想到在远方某个死就死吧小姐,就给她发视频分享这盛况。

然后,从电话筒中传来饥饿国语(反正我忽然有翻方言恩赐,都听得懂),说她这么在大庭广众脱袜子……突然我看到她腼腆看着我,脱下她的长袜。不懂怎样我们谈到袜子,就提醒她要预备 Heat Tech 给冬天穿。

等下,我不是要去崇拜吗?立马预备好了就下楼要骑摩托去教堂,不懂怎么就是找不到我的小绿。绕了几圈,每条街都有几辆同样颜色同样款式的小绿亲戚,但每一辆的车牌都不对(哭哭)。

重点是,我突然留意到手机上的时间显示是下午四点!够力,我竟然睡到第二天的下午四点?!但还是得找到我的小绿,所以带着深深的郁闷继续兜圈找老(小)婆(绿)……

某个点,我眨了一眼打开眼睛看到风扇在天花板转动,手机在身旁拿起一看,早上8:05……

哦,做梦了,松了一口气,战战兢兢还是起床,怕了真的会睡迟。

(能看到这里,你也够无聊了。还是谢谢你忍耐这废文。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