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内向

我是很内向的。

。。。(给你几秒笑一下先。)

真的,我是很内向的。我知道,这你或许很难接受。但是我真的是很内向的!(连感叹号都出来了!)你不觉得吗?

呵呵,是的,在你们眼中,我蛮健谈,某程度上好动、爱演(!),很多时候也是很主动地social一下的。

但是,那真的就不内向吗?

比起社群,我是比较享受独处的。
比起吵闹,我是比较喜欢安静的。

我喜欢一个人去海边吹风看日落。开始怀念小时候,常不五时就到骑着老铁马,经过那一尺宽的木桥,到那遍满花岗石的海边,迎着时徐时急的海风,眯着眼睛盯着潜向远洋的红蛋黄。偶尔,他会躲在乌云后,和你玩躲猫猫。那时我就不睬他,爬上那棵孤树,依偎着它,闭上眼睛,幻想自己在空中漂浮……

我喜欢一个人在家读书看小说、上网非死不可。以前没有非死不可,没有腐烂死得,只有大哥从书店租借回来的黄易、金墉、古龙,后来弟弟也带回扳本齐史、川口开志等,间中妹妹会买些琼瑶、琴凯伦等,都是我上大号的最佳拍档。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角落喝酒(不一定是酒啦!茶、水、咖啡都有,看场合。)喜欢静静的观赏(这个词这样用,有点那个……)情侣间的互动,哥们间天南地北的瞎扯。那是很享受的,看着大家的交流,阅读每个细节、小动作、眼神,背后的含义、感情:这都丰富了我的生命。

我是真得很内向的,你——难道不觉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