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九月八日

九月八日
这是你的生日
但是     
不能和你庆祝

一年      九个月 八天
这是你 离去的年日
莫名的伤感
以为      已放下
才知道
你所占去的空间
无法清除

想念
和你嬉闹的日子
吵架
上课
才发现 我们
很少坐下来       好好地
交心

唯一一次           
认真地向你诉说            
永恒
那是在给外婆送葬之后
我想      你对这没什么反应
甚至     
些许反感            (但你还是耐心听完)
           不信这一套
           我不可不告诉你

人生的好消息

所以
我没有后悔
只是
惋惜
遗憾
伤感                
走了
而我
比你多走了
615

今天是
你的生忌            所以
悄悄地
静静地
缅怀

我的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