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悼念

今天
你离开两年了
我在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时间
(只是不一样的桌子)
纪念你

非死不可
我洗掉了
所以我们的通话记录  
没了
大家继续过生活
只是      不知道
大家心中的伤
愈合了么?

如果你还在
我想
大概
你们全家都已经迁居到澳洲
我就是舅舅
农历新年            我们还会有同学会3.0
了吧?

只是
这都只是
如果

*******

你走了296
原本
会更久
那时你撑了过去
但是就只有两个月

爸还在
昨天他生日
感觉上他还好
只是      心底的事
谁理解呢?

姐还在
上星期她生日
现在在柔佛
相夫教子
应该生活很好吧?

哥还在
还是一样的工作
觉得他比以前更负责任
更有大哥样
这是好事吧?

弟还在
更忙碌于他的射箭教学
昨天他说学生很多
应该更忙            责任更多
大概也比较成熟了咯?

妹还在
听爸说
干了这个月就不做星吧了
会转去小诊所作助手
心想:她懂医疗的咩?

他们     
还不认识主
听过了福音
哥在新年时教训我
不许我再和爸讨论信仰
          主啊
他们有机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