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胡说八道

难得(?!)
           中国来的两个小妹
搞撮合
想将哥和某姐
弄在一起
           哥我
极度厌恶
强制推销
也许某姐           
不错的姐妹
认识那两个小妹前
也曾考虑过
只是
她和哥的基因
不对付

***

新年愿望
我要减肥!
(身边的人一听到就给我白眼)
真的
肥了     
废了

***

今天崇拜后
某个神州来的小妹
跑来说要和我照相

腼腆
那到底不是我习惯的事

***

人生最大的悲剧
莫过于你最爱的你得不到
你不爱的你摆不掉

***

与谁同倚
一枝折得
人间天上
没个人堪寄
~ 李清照《孤雁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