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15

海边

吹风      踏沙
看小孩嬉戏
浪花      望远
惟渔船摇曳

空虚中带着满足
压力中似乎安稳
彷徨中还有方向

海风徐徐之中
总能够体会
造物主对人的
疼惜
即使在                  
不能明白
不能看见
不愿体会
不愿承认             之时
         
恩典不尽

在内心深处的
                         
海岸边 乱石中 
小螃蟹
一靠近就闪躲
一走远才出现
是否
只能在远距离
才能
瞻望
寻索      你的
身影?

其实      有点
诧异     
失措
不是放开了吗?
怎么你还在我心灵深处
和我玩起了
躲猫猫呢?
只想说(真的吗?)
莫攀我
攀我太心偏
我是绿叶晨滴露
者里停了那边逗
恩爱霎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