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1401D
刚进来学院的你
带着一点点的紧张

充满少女的
朝气
刚开始的学习
不是太理想
但是
你以坚定与纪律
努力的
赶上

曾几何时
你在我心里
占了一席位
每次经过那个空间
总会留意那个座位
你常会在那里
专注的温习
偶尔抬起头
你会向我招招手
给予最灿烂
温馨的笑容

周五
考完了
拍了照
回家了
有其他人在
所以我没有
取出自己的手机
跟你拍照留念
心里想
“之后再跟她要!”

周六
聊了会儿
向你要了笔记
却忘了   要
我们的照片
你说
还会下来吉隆坡
所以我没有
紧张
只是祝福你
甜梦     
愉快的旅程

周日
快凌晨
露露哇我

你走了
你和你母亲
去了
只留下
小妹

心中的郁闷
悲伤
认识你的
一幕一幕
笑容
眼神
在脑海中
回响
失眠了 没事
还可以补回来
失去了生命
谁能够使时间
逆流      呢?


requiescat in pace
Jayne
27.05.1996 – 07.06.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