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代价


你不会是我的初吻对象。
我给了才认识不过一个小时的女生。
我的手是不洁的,碰过太多的女生。
我欺负、利用过很多女生,在感情上、情欲上伤害了太多女人。
我容易动情。好听叫做多情种,不好听就是不专情。
没有安全感,是和我在一起的代价。

你不会是我的优先次序。
别期待我会花钱帮你添补衣橱。
别以为为了载你,我会去学车考车买车。
我的那一套金钱观、时间观、价值观,你很难认同。
我喜欢做决定。好听就是有主见,不好听就是大男人主义。
没有自主感,是和我在一起的代价。

你不会我决定未来的指标。
不但如此,我会要求你付上代价随处跟我走。
我很可能浪迹天涯,也可能定居荒野。
我不会为了所谓的‘我们的未来’购置产业,在某个地方稳定的生活。
我不是反对稳定的生活,只是可能我的主要我过另一种生活。
没有安定感,是和我在一起的代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