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我是人
按上帝的形象样式被造
不同于万物       我有
理性
德性
灵性

万物之理
更是
万物之灵

我是人
没有太阳的温度和能量
没有黑豹的速度和精力
没有天鹅的自由和高度
没有雄狮的威严和勇猛
没有蓝鲸的深沉和音调
在这浩瀚的宇宙
何其地渺小

我是人
不能选择自己的
宗族
性别
家人(除了妻子)
基因
不能改变过去的历史
不能确定未来的走向

我是人
罪人
看了不该看的
做了不该做的
说了不该说的
走了不该走的
写了不该写的
对神
对人
对自己
对不起

我是人
何等尊贵
何等渺小
何等污秽
何等软弱
所以
主耶稣基督为了我
来了
死了
活了
使我在他里面
可以有新生命

我是人
在基督里是
新造的人
旧事已过
变成新的了
所以
靠圣灵的能力
努力过圣洁的
生活
求主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